设为首页 联系我们 加入收藏

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 课题组动态 正文

2015级博士研究生吕泉论文被AAPT所收录

作者:时间:2017-12-11点击数:

2015级博士研究生吕泉发表论文Effects of Modifiers and Binder Properties on the Performance of Asphalt Mixtures in the Hamburg Wheel-Tracking Device Test,被AAPT所收录。该篇论文为近年内交通运输学院道路系唯一一篇为AAPT所接收的论文。

AAPT(Association of Asphalt Paving Technologists),即美国沥青铺面技术协会,每年召开一次年会。AAPT年会是目前沥青铺面技术研究领域知名度最高的会议之一,被称为沥青铺面技术的领跑者,其主要倡导沥青铺面技术的交流。

 

地址:上海市嘉定区曹安公路4800号同济大学交通运输工程学院

版权所有:Copyright © 2017.黄卫东课题组 All rights reserved.